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阜阳市委调研沙颍河建设管理情况

2016年02月28日 09:51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
分享到: 

12月12日,民革阜阳市委副主委王惠婷组织民革一中、市直一、市直五支部部分党员就沙颍河建设管理情况赴太和县进行调研。阜阳市河道局领导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沙颍河国家湿地公园和耿楼节制闸,了解湿地公园建设与规划情况,参观耿楼节制闸的运行机组,并向耿楼枢纽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仔细询问了耿楼枢纽工程的航运、防洪排涝等功能以及社会效益。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就议题与河道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王惠婷对市河道局所提供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建议沙颍河开发要兼顾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党员们也分别就沙颍河河道、堤防、穿堤建筑物管理以及采砂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诚恳而积极的意见和建议。(邵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阜阳市 调研 沙颍河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