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吴忠利通区总支到“阳光家园”送温暖 看望慰问残疾人

2016年02月28日 10:2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吴忠利通区总支主委马存福、副主委陈斌、马龙及各支部负责人携部分会员来到利通区“阳光家园”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看望和慰问这里的残疾人,把民建组织对残疾人的关爱传递到他们手中。

阳光家园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位于吴忠市利通区高闸镇,是在2006年由爱心人士郭贤腾出自己的10间营业房开办了高闸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为了让更多的残疾人沐浴在阳光里,郭贤自费为180多位残疾人开展技能培训,为轻度残疾者提供帮助,对生活不能自理的重度残疾人郭贤于2014年将服务中心重新装修建起了残疾人“阳光家园”,购置了部分康复器具,使重度残疾人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和托养。

在他的感召下,市政协委员、民建利通区总支主委马存福利用到北京参加全国基层主委培训班的机遇与民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鹤岗市三支部的基层组织取得联系,得到爱心企业人士捐献的米、面及衣服、鞋袜等生活用品300余件。在此次活动中,带给了大家,放在“爱心超市”的货架上,供阳光家园残疾人随用随取。

参加慰问活动的司法教育支部王小龙会员说,今天的社会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虽然我们代表民建组织为残疾人送去了爱心,但更多的是被郭院长这样的一些爱心人士的善举所感动,希望“扶残助残”的爱心善举能够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让更多的残疾人沐浴小康社会的“阳光”,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吴忠利通区 残疾人 送温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