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吸毒后警局睡觉 吸毒后干的蠢事:性侵丈母娘

2016年03月03日 20:00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原标题:瘾君子吸毒后警局睡觉 过路民警闻到刺鼻麻果味将其抓获

核心提示: 原本以为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毒贩吸毒后,开车到公安局门前口睡大觉。

1456993485433

电梯内便衣警察扭住“山哥”

原本以为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毒贩吸毒后,开车到公安局门前口睡大觉。过路民警原想提醒该男子关好侧窗,却闻到车内传出刺鼻的麻果味,遂抓获这名瘾君子,现场搜出30余克冰毒。次日警方顺藤摸瓜,在宜昌城区抓获该毒贩上线,缴获1.5公斤冰毒。

吸毒瘾君子公安局门口睡大觉

2月18日早上8时许,宜昌伍家公安分局门前,一男子将车停在大门口睡觉。

该局刑警队薛队长见小车侧窗玻璃没关紧,副驾驶座上还放着一个皮包,就上前提醒车主把车窗关好。

薛队长走到车前,连续拍打车窗喊睡觉男子,5分钟仍未将其叫醒。透过玻璃窗,看见男子呼吸均匀是正常状态,但未闻到酒味。出于职业敏感性,薛队长怀疑该男子可能吸毒。

薛队长叫来侦查员陈军,两人再次拍窗10余分钟后,该男子才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此时已经能闻到司机身上一股刺鼻的麻果异味。薛队长与陈军果断将其制服,并从该男子身上搜出30余克冰毒,在车后备箱内,还发现了100余封口式塑料袋。薛队长介绍,类似小塑料袋,多用于贩毒人员分装毒品之用。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吸毒后警局睡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