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郑州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五方面做好今年工作

2016年03月07日 11:45 | 来源:郑州日报
分享到: 

郑州市统战工作会议日前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统战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跃华出席会议。

王跃华从五个方面对全市今年的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二是深入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积极服务“双招双引”,全力助推创新创业,广泛开展精准扶贫;三是大力推进统战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四是认真做好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海外联谊会的换届工作;五是着力促进多党合作制度化建设、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非公经济领域“两个健康”、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凝心强基作用、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等六个方面工作。王跃华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要把握新任务,紧扣新要求,为我市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建设国际商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郑州市统战工作会议 王跃华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