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济宁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学习中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6年03月06日 14:07 | 来源:东方圣城网
分享到: 

东方圣城网讯3月2日讯(记者 徐斐)今天上午,我市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中会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副市长周凤文,市政协副主席蒙建华出席会议。

刘中会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全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富有成效,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积极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成效明显,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他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牢牢把握主线,抓好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增强机遇意识,把中央和省委精神贯穿于统战工作各个领域,把政策用足用好,真正使重要机遇期成为统一战线的全面发展期、统战工作的大有可为期。要发挥优势作用,精心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在服务大局中找准新定位、展现新作为。要突出做好支持民主党派换届工作、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重点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等重点,全面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不断加强学习,打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济宁 统战工作 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