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宁夏团审议

2016年03月07日 11:51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等领导同志,5日分别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时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过去的一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做好今年的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进一步完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和环境,抓好去产能、降成本等重点环节,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快金融体制改革,建立统一的金融监管机构,切实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要充分调动民间资本的积极性,拓宽民营企业的投资领域,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本文节选自201636日出版的《人民日报》第五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等领导同志分别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分组审议和讨论》)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陈昌智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