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铜仁沿河支部赴夹石镇调研精准扶贫和产业发展

2016年03月18日 11:0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日前,铜仁市沿河县政协副主席、民建沿河支部主委秦琼一行到夹石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和产业发展情况。

在镇政府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秦琼一行冒着春雨、踏着泥泞,深入到该镇的桃园村与凤仙村连片茶叶种植基地、踩经村扶贫搬迁集中建房点和石灰扶贫搬迁集中建房安置点现场查看茶苗种植成活率与长势情况,了解扶贫搬迁集中建房工程的进展情况及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听取产业发展和扶贫搬迁集中建房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当前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共同探讨,结合大扶贫战略的实施对相关政策扶持精神向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宣传解答。

秦琼表示:夹石镇是一类重点贫困乡镇,贫困面较大、贫困程度深,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任务异常艰巨,全镇上下务必思想认识再统一、群众观念再树牢、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率大提升,立足镇情村情实际,抢抓大好发展机遇,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精准制定帮扶措施,突出能人引领和大户带动,大力发展生态茶叶和中药材等特色产业,紧扣脱贫攻坚目标,坚决打胜打赢精准扶贫、有效脱贫和同步小康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向中共县委、县政府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秦琼还表示,在产业发展方面,将充分发挥民建组织联系广泛和会员企业众多的优势,尽力帮助该镇引进部分有实力的民建会员企业到夹石镇投资扶贫产业,为推进当地脱贫攻坚大业添砖加瓦、献智出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沿河支部 夹石镇 调研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