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南京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调研会

2016年03月18日 09:09 | 来源:民进南京市委会
分享到: 

3月9日上午,民进南京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调研会。江苏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南京市委会副主委陶琪,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溧水区副区长于玛莉等民进参政议政骨干出席了会议。南京晓庄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许承明出席会议,食品科学学院院长、民进南京晓庄学院主委李朝晖等民进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晓庄学院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黄秀琴主持。

会上,陶琪作题为《完善机制 提高能力 凝心聚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工作报告。她从三个方面概括了南京市委会近两年的参政议政成效:一、紧扣中心,认真调研,履行职能有新作为;二、完善制度,创新机制,参政议政能力有新提升;三、凝心聚力,强化责任,建言献策有新目标。她表示,南京民进将紧紧把握学习实践活动这一主线,用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新南京做出新贡献。

许承明代表晓庄学院党委对江苏省委会调研组、南京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统战工作、党派工作和民进晓庄学院总支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成员进一步积极探索参政议政的新渠道、新思路和新方法,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为学校办学和南京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院长、民进南京晓庄学院支部主委李朝晖汇报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民进部分会员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风采,并着重就民进高校会员如何双岗建功、搭建南京民进高校智库畅谈了想法和建议。

董淑亮介绍了按照民进中央参政议政主题年要求开展“走基层、转作风”调研活动的情况,并对晓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和党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魏书华对晓庄学院健全的培养、举荐党外代表人士机制和对突出的党派同志选拔任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南京市 参政议政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