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马鞍山民革党员拜谒中山陵

2016年03月17日 15:43 | 来源:安徽政协
分享到: 

3月12日,76名马鞍山市民革党员前往南京中山陵,拾级登顶,寄托哀思,缅怀孙中山先生。


1


这一天,是伟大的民主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逝世91周年纪念日。上午11时,党员们在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李影的带领下,走过刻有“中国国民党葬总理孙先生于此”的石碑碑亭,走进祭堂,敬献花篮并行礼,深切缅怀这位世纪伟人。团结支部党员张孝军代表新党员发言。

拜谒中山陵是马鞍山市民革的一项传统活动,每两年,全体党员都会到中山陵敬献花篮,缅怀孙中山先生。拜谒形式,不仅激发新党员对民革组织的热爱,而且能够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好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以及对多党合作历史的了解,增强身为民革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黄海琼 刘新继)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马鞍山 民革 党员 中山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