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西双版纳制胶厂坍塌事故共六人遇难 一人受伤

2016年03月19日 15:23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据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消息,至3月19日凌晨4时,勐腊县关累镇勐远制胶厂坍塌事故中最后2名被埋人员已找到,经现场医务人员及法医确认,2名被埋人员已无生命体征,经征得家属同意,现已送往勐腊县。至此,经救援组12小时的奋力搜救,事故造成的7名被埋人员已全部找到,除1名伤者正在勐腊县人民医院抢救外,其余6名被埋人员不幸罹难。

另外,在对整个事故进行排查时,发现还有1名轻微受伤的人员,已送勐腊县人民医院进行全面体检和观察治疗。

勐腊县“3.18”坍塌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已全面启动事故调查、事故技术鉴定、善后处置和责任追究等工作。

受省安监局委派,省安监局工作组和专家于3月19日凌晨1时30分赶到事故现场,并立即开展现场救援指导工作。(记者 杨之辉)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西双版纳制胶厂坍塌 六人遇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