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别质疑!富豪榜在向刘诗诗招手

2016年03月20日 07:42 | 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别质疑了!富豪榜在向刘诗诗招手

[摘要]腾讯娱乐经过多方调查,彻底帮你解开所有疑问,看一看,这所谓的10.8亿聘礼是怎么来的?刘诗诗到底拿到多少钱?它背后又隐藏着哪些故事?

腾讯娱乐专稿 文/小方芳 责编/子时

别质疑了!富豪榜在向刘诗诗招手

▲吴奇隆刘诗诗甜蜜婚纱照

自从腾讯娱乐独家发布了“吴奇隆用10.8亿给刘诗诗当聘礼”的消息后,便引来各大媒体纷纷跟进报道,几乎挂满了这两天娱乐、财经、社会版面的头条。就在大家感叹吴奇隆“壕主”“真男人”的同时,一些质疑的声音也随之而来:有人认为“刘诗诗拿到的只是空头支票”,也有人担心“吴奇隆让刘诗诗出任公司法人,是不愿意承担风险”,更有阴谋论患者直言“这一定是二人的婚前炒作”。对此,腾讯娱乐经过多方调查,彻底帮你解开所有疑问,看一看,这所谓的10.8亿聘礼是怎么来的?刘诗诗到底拿到多少钱?它背后又隐藏着哪些故事?

10. 8亿,刘诗诗暂时只能拿到6480万

首先,让我们再来回顾下“10.8亿聘礼”的由来:3月14日,腾讯娱乐报道,吴奇隆将自己旗下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的60%股权以10.8亿金额,卖给了暴风科技,而刘诗诗则是稻草熊影业的股东。

于是,关于巨额聘礼的传说就这样浮出水面。而在随后曝光的《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则证实了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别质疑 富豪榜 刘诗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