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2日 09:05 | 来源:农工党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17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玲参加了学习。


1


会上,黄惠玲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贵州代表团参会情况及会议期间中央领导同志到贵州代表团听意见等有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里有关扶贫攻坚、政府自身建设、反腐倡廉、民生改善等8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以及贵州代表团在会议期间的参会和履职情况。

黄惠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反复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贵州实际,宣传、贯彻和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按照中央和中共省委的部署,履行好各项职能,扎实干好、干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会秘书长蒙爱军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刘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贵州省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