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洛阳市总支组织党员调研留守妇女儿童现状

2016年03月22日 09:13 | 来源:致公党中央
分享到: 

2016年“三八”妇女节期间,为了丰富党员们的文化生活,让党员们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增强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能力,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致公党洛阳市总支主委蔡根喜带领洛阳总支部一行前往“同心”实践基地洛宁县小界乡走访慰问留守妇女儿童,并赴伊川县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


1

蔡根喜赴农家(右一)座谈会现场


2

蔡根喜(中)在老年公寓调研


在洛宁县小界乡,党员们和村民代表一起座谈,询问了留守妇女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当前村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扶持外出务工能手回乡创业、留守妇女组建“家庭工作坊”制作特色手工制品、利用互联网平台销售绿色农副产品等一系列脱贫致富的办法,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

在伊川县城,党员们调研了汇丰凤山老年公寓的基本设施和建设情况,并和住养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蔡根喜主委对汇丰凤山老年公寓致力于建设集医疗、护理、康复为一体的“医养结合”养老机构,为老人提供亲情化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我市农村留守妇女儿童及养老工作的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如何研究解决好洛阳市留守儿童问题、人口老龄化问题,探索精准扶贫和医养结合等工作的新思路有了深层次认识,下步将更加积极投身洛阳“十三五”建设,为洛阳发展助力添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洛阳市总支 调研 留守妇女儿童现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