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召开信息工作骨干座谈会

2016年03月22日 09:22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3月4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信息工作骨干座谈会,重点讨论2016年“诤友建言”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选题,十余位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主持。

会上,丁春民就市委会提供的“诤友建言”和信息工作参考选题作了说明,要求骨干党员提前做好重点课题的选题和调研准备,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献计出力。与会党员主要围绕我市“三大转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侨海问题、全面二孩、教育发展、海域生态保护开发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会议要求3月中旬上报课题调研的选题,并从4月份起逐步开展重点课题的调研工作,群策群力,着力提高调研报告和信息的质量,使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温州市 信息工作 骨干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