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东营市政协召开了经济委全体会议

2016年03月30日 11:05 | 作者:崔振龙 |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分享到: 


3月29日,市政协召开了经济委全体会议。通报了2015年工作,审议通过了2016年工作要点。委员们集思广益,围绕全年工作和房地产去库存、粮改饲、农业电商、诚信金融等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温龙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5年,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在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和分管副主席领导下,团结带领本委和经济界、农业界委员积极履行专委会工作职能,在调研、视察、协商、提案办理、配合接待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2016年,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全市大局,着眼工作创新发展,扎实有效履行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勤奋工作,科学履职,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东营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忠实履职,珍惜责任,勇于担当,助力全市经济发展;要广泛联系,勤学勤思,做好各方面工作;要探索协商民主新渠道,开展好专题协商和界别活动;要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开展提案督办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东营市政协 经济委全体会议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