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医卫体委全体会议“协商”味浓

2016年03月30日 14:58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西安3月30日电 “全国都在关注的儿科医生问题在我省目前是什么情况?”“健康陕西行动计划下一步如何开展?”……3月29日,十一届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委员与相关局委负责人的现场交流透着浓浓的协商味。

会上,省政协医卫体委向全体委员通报了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省卫计委、食药监局和体育局的“一把手”也都到会,向委员们通报了本部门2016年重点工作,这为委员知情明政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在委员发言环节,大家积极踊跃,现场热情高涨,委员们有的说问题,有的提建议。在解答委员提问时,相关局委的负责人们表示,要把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一定给委员们满意的答复”。(路强)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陕西省政协医卫体委全体会议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