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2016年03月31日 09:20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3月31日电(记者 汪俞佳)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启动仪式3月29日在上海农工党“一干”会址举行。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在致词中表示,上海市委会将全力贯彻中央要求,精心部署相关工作,通过“百场宣讲”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直接传递到基层、传递到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弘扬正能量、焕发新精神、激发新干劲,切实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在讲话中表示,“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活动是农工党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又一个创新举措。农工党作为致力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参政党,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广大农工党员的自觉追求和实际行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结合起来,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启动仪式后,龚建明作首场宣讲。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 上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