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眉山市委到樊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03月31日 09:04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眉山3月30日讯(王毅)昨(29)日,为响应眉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干部走基层脱贫攻坚周”活动的号召,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与民盟眉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江林一行再次来到联系村——眉山仁寿县虞丞乡樊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1

杨常沙主委一行对樊家村贫困户危房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2

杨常沙主委一行前往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困难


3

杨常沙主委在查看赠与鸡苗饲养情况后,为饲养鸡苗贫困户送上慰问金500元


杨主委一行在樊家村驻村第一书记查永军陪同下步行前往位于山区贫困户家中查看民盟市委赠与400只鸡苗的饲养情况,看到新修的鸡舍干净整洁,400只鸡苗不仅无一夭折,而且较当初刚送来之时长大许多,杨主委十分欣慰,他鼓励老乡继续做好鸡苗饲养工作,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扶贫工作组联系,争取早日实现脱贫。随后,按照民盟市委今年扶贫攻坚工作安排,杨主委又对樊家村贫困户危房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樊家村危房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为下一步针对樊家村贫困户危房加固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眉山市 脱贫 樊家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