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总统政要教你健身 春天还不动起来

2016年04月02日 10: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春天还不动起来? 外国总统政要教你健身(组图)

中新网4月2日电 坚持运动的人看起来会更有吸引力,而热爱运动的国际政要更是魅力十足,“吸粉”能力不亚于明星。

加拿大总理练瑜伽:帅出新高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正在做瑜珈。

最近,一张瑜珈照在网上火了。照片中,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正在做“孔雀式”瑜珈,即用手腕支撑整个身体,将双腿抬离地面,保持水平。

专家说,完成这个动作对力量和平衡感要求极高,能驾驭它,说明是个练习瑜珈的老手。

其实这是一张老照片了,特鲁多在2013年把它传到了社交网站上,但最近又被网友扒了出来。

有人猜测,特鲁多的运动天赋可能继承自他的父亲——前加拿大传奇总理埃利奥特•特鲁多,后者是加拿大历史上任期最长的总理,也曾练习瑜珈。

而特鲁多帅气的面孔则继承了他的母亲——温哥华漂亮的社交名媛玛格丽特。

颜值高、身材好,据说特鲁多的性格也很随和。再加上40多岁就当了总理,难怪众多女性为他倾心。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总统政要教你健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