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召开记者情况通报会 将开展重点协商议题27项

2016年04月05日 09:35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北京市政协举行2016年记者情况通报会,介绍本年度工作要点,各专门委员会对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记者了解到,2016年北京市政协将开展重点协商议题27项,重点民主监督任务7项,重要制度建设22项。在印发的《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2016年宣传工作要点》通知中指出,市政协宣传工作要打造新媒体政协新闻宣传品牌,巩固扩大传统媒体政协新闻宣传阵地,精心策划政协日常新闻报道,进一步密切与媒体的沟通,加强与人民政协报等中央媒体及其驻京记者站的联系,完善与市属主要媒体的联络机制,加强新闻宣传制度建设,为政协履行职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在会上感谢媒体朋友对市政协宣传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市政协及各专门委员会能与媒体“多交朋友”,不仅做好日常新闻报道,还要加强策划和深度报道,讲好“委员故事”、“政协故事”,传播好“政协声音”,更好地提高政协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通报会 重点协商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