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网曝贵州“一家四口被杀” 警方:嫌犯已被控制

2016年04月05日 17:49 | 作者:李明德 张喜斌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下午,法晚记者从网上看到一则消息称,“昨日上午,贵州省习水县仙源镇福同村高石坎10点发生一起命案,一家被杀死4个。”随后,法晚记者从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政府网外宣中心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当地公安机关第一时间控制。

今日下午,法晚记者从网上看到一则消息称,“昨日上午,贵州省习水县仙源镇福同村高石坎10点发生一起命案,一家被杀死4个。”随后,法晚记者从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政府网外宣中心获悉,昨日上午10时40分,犯罪嫌疑人穆清华(男,汉族,31岁,家住仙源镇高石坎组)将同组村民穆文俊、李玉兰当场杀死,并杀伤同组村民穆伦学、穆兴科2人,致2人受伤后死亡。

网曝贵州“一家四口被杀” 警方:嫌犯已被控制

现场图


网曝贵州“一家四口被杀” 警方:嫌犯已被控制

现场图


法晚记者还了解到,昨日上午,习水县仙源镇福同村高石坎村民组发生一起命案后,犯罪嫌疑人已被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公安机关第一时间控制。目前,案件侦破工作已全面展开,案发原因正在侦办中。

昨日,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政府网外宣中心还就“4 · 4”命案在其官方网站(习水政府网)发布了《习水县仙源镇福同村发生一起命案》的通知。全文如下:

网曝贵州“一家四口被杀” 警方:嫌犯已被控制

网站截图


习水县仙源镇福同村发生一起命案

4月4日上午11时许,习水县仙源镇福同村高石坎村民组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穆清华已被公安机关第一时间控制。

据了解,4日上午10时40分,犯罪嫌疑人穆清华(男,汉族,31岁,家住仙源镇高石坎组)将同组村民穆文俊、李玉兰当场杀死,并杀伤同组村民穆伦学、穆兴科2人,致2人受伤后死亡。

案发后,县委书记向承强作出重要指示:公安部门必须立即抓捕嫌疑人并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同时全力做好死者亲属的安抚工作,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和善后工作,确保当地社会治安稳定。

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成立了“4 · 4”命案应急处置工作小组,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钊任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松,副县长冷预春、副县长黄定旭任副组长,应急工作小组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县公安、卫生、民政、维稳等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开展死者家属安抚及案件侦察等工作。

案件侦破工作已全面展开,案发原因正在侦办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贵州一家四口被杀 嫌犯已被控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