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赴新晃开展黑山羊养殖扶贫

2016年04月06日 09:43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红网新晃站4月1日讯(杨丽平 袁琛) 3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湖南省新晃县黑山羊养殖项目”在扶罗镇磨溪村正式启动,九三学社为当地贫困户送来了75只优质黑山羊,让贫困户们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 


1


扶罗镇磨溪村194户,740人,其中扶贫对象户73户,200余人。这里呈山丘地势,草山草坡资源丰富。


2


在新晃政协的牵线搭桥和新晃统战部的协助下,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多次深入磨溪村考察,并积极向九三学社省委和中央汇报立项,最终将黑山羊养殖项目落地到了该村。


3


该项目由九三学社中央出资15万元购买优质黑山羊75头免费发放给磨溪村18户扶贫对象户养殖,旨在帮助贫困户脱贫。


4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表示,待贫困村民养殖技术成熟后,将启动第二批、第三批优质黑山羊种养发放项目,依托县级扶贫队监督管理,将帮助更多的贫困村民走上产业脱贫致富的道路。


5


新晃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明,新晃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光海及磨溪村20余名扶贫对象户参加该项目启动仪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湖南省 新晃 养殖扶贫 黑山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