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中央清明祭祖团赴岐山县调研周礼文化

2016年04月06日 09:51 | 来源:岐山县政府
分享到: 

4月5日上午,台盟中央联络部长助理兼二处处长张骏一行7人莅临我县调研周礼文化,省台盟秘书长陈玉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建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振峰陪同调研。


1


张骏一行参观了周公庙风景名胜区,详细了解了周文化的厚重历史及周文化大景区规划建设情况。张骏对岐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周礼文化产业发展、大力宣传推介周文化礼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充分发掘利用资源,促进周礼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我县要继续深入挖掘周礼文化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掘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大力宣传周礼文化特有的思想,精心打造周礼文化品牌,全面提升周文化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最大限度地保护好、开发好周公庙、西周遗迹和西岐民俗等西周物质文化遗产,努力把岐山打造成历史文化名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中央 清明祭祖团 岐山县 调研 周礼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