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孝感市政协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政协工作

2016年04月06日 14:49 | 作者:朱婧婧 | 来源:孝感日报
分享到: 

4月5日,市政协召开会议,总结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当前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刘义明,副主席刘萍、张志敏,市政协秘书长周千亮出席会议。

刘义明指出,今年以来的市政协工作抓得紧、开局顺、有条不紊,为市政协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要继续抓好全国“两会”以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刘义明要求,市政协要切实抓好全年工作的分解落实。当前,要认真组织四月份“调研月”精准扶贫大调研活动,深入基层了解民意,提升调研的深度、广度和精准度。要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积极开展提案督办和提案办理协商,探索创新提案督办的方式方法,促进政协建言成果的转化落实。要把握重点,彰显特色,突出亮点,打造政协委员“三进”(进社区、进园区、进农村)工作品牌,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要继续做好市政协领导精准扶贫联系村、新社区建设和重点企业联系点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孝感市政协 政协工作 刘义明 全国“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