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许昌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2016年04月07日 11:27 | 作者:闫亚锞 |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闫亚锞)4月5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树山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运用〈条例〉提升党委工作水平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实践行者》、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七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许昌市纪委相关通知。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市政协秘书长王放鸣参加会议。

就认真贯彻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市政协工作开展,张建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弦”。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用理论武装大脑,用知识推动创新,学用结合促进工作开展。二是绷紧“廉政弦”。要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加强担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抓紧“落实弦”。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市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明确责任,建立台账,科学安排,相互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许昌市政协 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党委工作水平 从严治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