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鹤壁市委学习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4月08日 11:04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4月1日,九三学社鹤壁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确定九三学社市委2016年工作要点及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并对南小屯示范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撵群主持。

董撵群说,全市各基层支社要认真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英超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九三学社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提升九三学社履职水平结合起来,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找准切入口,发挥我社特色优势,整合社内力量,深入调研,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为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活力幸福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南小屯示范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确定了示范点今年的工作重点。(苏海玲)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鹤壁市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