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经济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6年04月08日 15:06 | 作者:盛明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4月7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关于全省今年工作安排及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安排部署经济委今年工作,邀请有关专家就我省“十三五”发展思路情况作专题讲座,并同省能源集团有关领导进行交流、联谊。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出席,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宏参加,副秘书长马多平主持。

在今年视察考察调研组织安排中,省政协经济委注重发挥联合智力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全国政协、兄弟省(区、市)政协的工作联系,与基层政协的工作联系与指导;为提高委员履职质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省政协经济委将建立和完善委员履职情况通报制度;同时为加强与委员联系沟通,坚持走访委员制度。

今年,省政协经济委将围绕“高速公路建设对我省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十一届政协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实施精准扶贫,提高扶贫实效”议题,就“创新产业精准扶贫模式,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脱贫”、十一届政协第二十二次常委会“加强城市发展规划管控,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议题,就“我省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省政协“教科企业融合发展”月度协商进行专题考察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陕西省政协经济委 全体委员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