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希腊总统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投资

2016年04月10日 10:53 | 作者:陈占杰 刘咏秋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雅典4月9日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9日在会见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时表示,希方希望以比雷埃夫斯港项目为起点,吸引更多中国投资,全面提升两国关系。

帕夫洛普洛斯表示,比港项目作为中国对希腊的最大投资项目,具有重要的经济和政治意义。希方希望以比港项目为起点,吸引更多中国投资,并积极开展两国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全面提升两国关系。

帕夫洛普洛斯说,希方珍视同中方的友谊与合作,愿为促进欧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许立荣介绍了中远海运集团对比港未来发展的规划,表示有信心把比港建设成为欧洲最大的港口之一,同时也是绿色、环保、美丽的港口。

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在会见时表示,相信中远比港项目将更多造福中希两国人民,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进展。(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希腊 中国投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