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巴西客车因躲避劫匪枪击失控致10人死亡

2016年04月10日 10:55 | 作者:荀伟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圣保罗4月9日电(记者荀伟)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凌晨,巴西南部巴拉那州一辆旅游大巴在行驶途中遭劫匪枪击,躲闪时不幸失控撞树,导致10人死亡、24人受伤。

据悉,这辆大巴在驶往巴拉圭的高速公路上遭遇摩托车劫匪。劫匪在拦截大巴过程中连开数枪,车辆在躲避时失去控制,最后撞在一棵树上造成严重损毁,不少乘客和座椅被甩出车外。

事件造成2名大巴司机和7名乘客当场死亡,还有一人在送医院抢救后重伤不治。

警方表示,大巴隶属一家旅行社组织的购物游车队,当时载满了准备前往巴拉圭购物的乘客。车队共有5辆大巴,被拦截的大巴处于车队末尾。

据幸存乘客回忆,当时乘客都在熟睡,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后来才被枪声惊醒,不久车辆就失控了。

警方调查显示,这辆大巴并无长途客运资质,属于非法运营。目前伤者已被全部送往医院治疗,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巴西 躲避劫匪枪击 10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