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芜湖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6年04月11日 11:23 | 作者:江晟 | 来源:芜湖新闻网
分享到: 

4月8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胡邦明,副主席司旌霞、吴万春、孙国正、杨高、崔执凤、周明、方国华,秘书长韩肃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6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安排》。审议并通过了《政协芜湖市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协商稿)》。

胡邦明在讲话中指出,各级政协组织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认清形势、把握要求,明确方向、找准定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芜湖改革发展新局面上来,在力推“四个芜湖”建设上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落实协商计划,提高协商议政实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协商议政;领会相关要求,做好部署谋划;深入调研,提出真知灼见。要构建长效机制,增强委员履职活力;通过组织各种会议和履职活动,为委员搭建知情议政平台;不断加大委员学习培训力度,多渠道夯实委员履职基础;进一步发挥好委员联络机构作用,完善委员履职档案,促进委员自觉履职。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政协工作合力,发挥好常委会的龙头作用,体现出专委会的基础作用,不断增强政协机关的保障作用。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事项。

编辑:薛鑫

关键词:芜湖市政协 常委会议 履职能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