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株洲市政协领导视察城区基础教育工作

2016年04月13日 10:24 | 作者:罗欣 | 来源:株洲日报
分享到: 

4月12日,市政协主席黄曙光率队就城区基础教育工作开展重点视察。

市政协十分关注教育事业发展,曾围绕城区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等主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今年,市政协又将城区基础教育发展列为主席会议成员重点视察议题之一,以专题视察报告形式,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助力基础教育发展。

近年来,我市按照“一年布局、三年攻坚、五年提质”步骤,改善办学条件、推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在全省率先获得“教育强市”申报资格,城区学前教育普惠体系基本建成,义务教育均衡水平全省领先,城区高中教育多样发展,解决“大班额”“学生流失”等问题取得突破,提高了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

黄曙光一行深入建宁实验中学、市二中实地考察,听取学校及教育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对城区基础教育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曙光指出,教育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宣传力度,整合片区资源,加强政策支持,着力建设一流教育强市。

副市长毛朝晖陪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张国浩、秘书长朱振湘参加视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株洲市政协 城区基础教育工作 黄曙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