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召开2016年党务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3日 15:19 | 作者:张文琦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9日下午,农工党黑龙江省2016年党务工作会议在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孔令全同志简要传达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对省委会2015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20160413141809314940


20160413141845319113


20160413141822590036


刘长青在讲话时强调,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引导和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加强创新、务求实效。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务工作。同时,要认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省农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增强政治意识,讲原则、讲规矩、讲政治,严格落实政治纪律和政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制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要增强大局意识,胸怀大局、认识大局、把握大局、顾全大局、服从大局和服务大局,为强化中心工作、推动“五大发展”献计出力;要增强核心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要增强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坚决向中共中央看齐,向中共党员标准看齐,向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看齐;要正确认识当前党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对省委会严谨扎实的工作态度以及2015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并结合省委会2016年重点工作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理论研究、机关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建议。

农工党省市(地)两级全体机关干部、专委会、省直各支部主要负责人,理论研究点特邀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辉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党务工作会议 刘长青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