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4月13日 15:54 |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分享到: 

4月6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在福州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子林主持。社省委,社各设区市委、省直工委、宁德市委(筹)宣传部门负责人与新闻宣传骨干,《福建九三》刊物编辑参加座谈。


14_42_01_057_51170_17_08_50_516_85533_IMG_3764

14_41_37_230_25889_17_08_47_599_16663_IMG_3648


李子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原则要求;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舆论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是指导我们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社省委特别是宣传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社员增强“三个自信”,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研究探讨今后我省新闻宣传工作新思路。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肩负起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着力提升新闻舆论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开创我社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新闻舆论工作 习近平 讲话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