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举办新闻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

2016年04月13日 15:59 |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分享到: 


14_44_13_828_51068_17_07_04_683_11252_IMG_37751


4月6-8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在福州举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子林作开班式讲话。社省委,社各设区市委、省直工委、宁德市委(筹)宣传部门负责人与新闻宣传骨干,《福建九三》刊物编辑等参加培训。


李子林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建设,培养新闻宣传工作骨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善于学习,并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共同促进全省社的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邀请《团结报》新闻部副主任韩金伟、《人民政协报》总编室主编王有强分别作《媒体融合条件下的党派新闻实务及投稿技巧》、《政协统战新闻的写作技巧》讲座。韩金伟分别从是什么、登什么、写什么、怎么写等四个方面展开,研析新媒体环境下,民主党派如何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王有强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政协统战新闻的写作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学员们认为,两场讲座具有针对性,及时解决了我们在宣传工作中面临的一些困惑,对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培训班还组织考察新华技术学校与新华创意园,了解职业培训,体验终身教育。


共有4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新闻宣传工作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