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中央、台盟漳州市委会助力台商再赴漳州高新区考察

2016年04月13日 16:13 | 来源:台盟漳州市委
分享到: 

4月8日至10日,“雁博青年创业家协会”参访团一行12人赴漳州高新区考察当地投资环境,此行由台盟中央牵线搭桥,台盟漳州市委会协助。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盟漳州市委主委李珊珊,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台盟漳州市委副主委黄文辉及台盟机关干部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高新区,台商们首先与当地部门领导进行面对面深入交谈,从高新区的整体规划、资源配置、地方扶持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解。随后按台商们各自涉及的领域和要求安排了不同的参观企业及项目,制定四条路线,分头考察,实地体验。台商们与当地企业家及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大家以座谈的方式,双方交换意见。黄文辉表示将给予来高新区投资创业的台商们最优待政策,并可探讨台企与当地成熟企业对接项目等;李珊珊也表示,政府方面也会尽最大努力为台商提供创业培训、资金、人才、场地优惠等各方面支持。台商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回去将整合资源,推进进一步合作。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雁博青年创业家协会 台盟漳州市委 台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