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91岁老兵4000米高空跳伞 提前庆祝胜利日

2016年04月13日 16:21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媒报道,今年5月9日是卫国战争胜利71周年纪念日。俄罗斯鞑靼斯坦一名91岁高龄的老兵4月9日挑战4000米高空跳伞,提前一个月庆祝胜利日。

91岁的巴维尔·库兹米奇曾经是一名伞降兵,经历过列宁格勒保卫战,为打破对列宁格勒的封锁做出过贡献。巴维尔已经连续三年通过跳伞来庆祝胜利日的到来。

巴维尔在年轻时经历过多年的战争,而在和平年代,在他88岁高龄时,他决定再次背上降落伞,体验空降兵的感觉。巴维尔说:“我的家人们什么反对的话都没说,因为他们知道我的性子,我想到了就要去做。”

跳伞教练米哈伊尔·谢姆舒林称会担心巴维尔的健康情况。但是他看起来十分开心,他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这是值得尊敬的。

巴维尔说,这短短的跳伞时间他等了一整年。在天空中,所有痛苦都走远了。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俄罗斯 老兵 跳伞 胜利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