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台办:尚未确定洪秀柱是否参加海峡论坛

2016年04月13日 16:22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4月8日,媒体报道称今年海峡论坛已敲定于6月11日在福建举行,据主办方相关人士透露,今年主题锁定“台湾基层及青年”交流,更进一步传出大陆方面有意邀请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出席。对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4月13日举行的记者会上作出回应,表示具体事宜目前尚在规划和商议之中。


4月13日上午10时,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台湾《中国时报》记者在发布会上问道:有消息说今年海峡论坛有意要邀请国民党新任主席洪秀柱参加,发言人是否能证实这个消息,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回答说:“刚才我已经介绍了今年的海峡论坛的基本情况。至于你提到的这方面的具体事宜目前尚在规划和商议之中,确定后将及时对外发布。”

此前官方已经对外界担忧“第8届海峡论坛”可能停办一事作出回应。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知情人士指出,海峡论坛已行之有年,堪称两岸交流的盛事,不会因为台湾政局改变有所变化,就大陆立场来说,正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国台办 海峡论坛 洪秀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