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临海市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4日 11:08 | 来源:临海新闻网
分享到: 

12日上午,临海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敏出席会议。


陈敏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年,要着眼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等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新目标推进统一战线工作新发展。要着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求作为,重在深化服务,重在牵头协调,重在立足优势,以新理念激发统一战线工作新活力。要着手强化统一战线功能的有效发挥,以完善工作机制为重点,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以建立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为抓手,以深化联络联谊为内容,以新要求引领统一战线工作新凝聚。要着力提升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持续深化统战各团体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以新职责驱动统一战线工作形成新局面。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临海市 十三五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