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赴神华三河电厂进行专题调研

2016年04月14日 11:17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3日,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率调研组赴神华国华三河电厂,继续就“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进行专题调研。


在实地考察“近零排放”燃煤发电机组并听取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就煤炭行业转型升级、治理燃煤污染排放、“近零排放”的技术路线与标准等问题,与神华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ce2b4cece1214fb397488ba01e2f3913

 

罗富和在讲话中指出,虽然煤炭市场持续低迷,但其作为能源供给的主体地位不会改变,发展的关键在于“清洁”。要进一步推动能源消费革命,提高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水平,有效缓解资源环境压力。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热物理研究室主任、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副主任金红光,中国工程院院士、神华集团总经理凌文,中国神华副总裁王树民陪同调研。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姚立迎也参加了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中央 罗富和 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神华国华三河电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