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湖北民盟召开新阶层人士联谊会 三个“如何”共谋发展

2016年04月14日 13:48 | 作者:姚阮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4月10日,湖北民盟新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在东湖翠柳客舍召开。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组织部部长侯波出席会议。湖北民盟新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民盟湖北省委光谷委员会主委、国药控股湖北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参加会议。有来自湖北民盟新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的34位盟员与会,会议由新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杜敏主持。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王万雄同志当选为副会长,黄诚泽、彭记平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选举冯萍、吴华亮、李荣芳、陈建桥、段正婷、高敬明、曹相画当选为理事。马占军会长任命周涛、李荣芳、段正婷同志为副秘书长。


新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马占军在会上强调,当前,新的时代催生了新的阶层,也赋予了新阶层人士新的使命。我省民盟新阶层盟员站在科技创新和业态创新的前沿,具有年纪轻、活力足、敏感性强、社会角色新等特点,是我省民盟新一代的中坚力量。新阶层人士联谊会必将在盟省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提供一个让新阶层盟员能够良好交流、沟通和开展活动的平台。


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用三个“如何”引起了大家的思考,也谈到了他对新阶层人士联谊会殷切的希望,一是联谊会如何跟上形势,寻求突破。在当前的互联网时代,一定要牢牢把握大势,新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中非常重要的力量,大家在发展中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二是如何利用联谊会平台,相互促进,共谋发展。希望联谊会能够一年组织一、两次主题活动,让大家可以更好地沟通、交流。三是如何履行作为参政党成员承担社会责任。大家作为民盟盟员,要有参政党成员履职尽责的意识,要能够心系基层、关注民生。

编辑:秦云

关键词:湖北民盟 新阶层人士 三个如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