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平会见台湾寻根参访团

2016年04月15日 10:4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f0f550de5a149328f8894d848cf5048

 

4月11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平会见了台湾新竹六桂宗亲会大陆寻根参访团一行。


王平对参访团来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在中央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近年来,津台两地人员往来日益紧密,交流互动更加频繁。


她说,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我们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新竹六桂宗亲会成立40年来,秉承热心公益、服务宗亲的宗旨,凝聚会员、发展会务,为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交往做了很多工作。此次参访团到大陆访问,追溯华夏源远流长的历史脉络,领略大陆迷人的自然风光,感受祖国大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欢迎大家能够常来天津,为进一步深化津台两地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台湾新竹六桂宗亲会理事长汪兆堂感谢天津市委统战部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天津历史底蕴深厚,城市发展日新月异,让参访团感受深刻。愿两岸乡亲越走越亲,越走越近,共同促进津台两地交流发展。


天津市台联会长叶惠丽出席,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见。在津期间,参访团参观了于家堡金融区、响螺湾商务区、大沽口炮台、鼓楼商业街、广东会馆和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等地,乘船游览了海河夜景。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天津市委统战部 王平 新竹六桂宗亲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