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四川省工商联调研郫县行业商会建设

2016年04月15日 16:25 | 来源:成都工商联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率省工商联相关处室人员,到郫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了新形势下商会建设综合调研。郫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生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兴泉,县工商联纪检组长贺恩凤,县总商会副会长金澜,女商会常务副会长马志惠、执行会长陈春婵、监事杨霞、副秘书长汪新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郫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生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兴泉分别就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中商会举措方面和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际活动以及商会党建工作情况方面表达了各自意见并提出了建议。商会副秘书长汪新就女商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常务副会长马志惠、执行会长陈春婵、监事杨霞一方面表达了对郫县工商联在基层商会的建设、指导和对会员企业的服务等多个方面工作开展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提出希望工商联等政府职能部门能够给予商会及商会会员在政策扶持、商务交流等方面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调研座谈会在与会人员的充分交流中圆满完成!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郫县犀浦餐饮旅游商会,会长赵新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平荣、商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商会党建工作责任人吴守勤等商会主要领导分别向省工商联领导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近三年来商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省工商联领导调研组对商会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对反映的问题、困难表示要带回认真研究,制定政策与举措加以解决,促进基层商会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编辑:秦云

关键词:四川省工商联 商会建设 陈建 郫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