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5日 14:52 | 作者:杜震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4月8日,致公党宁波市慈溪综合支部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慈溪欧能电器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提出2016年工作目标。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郁丽华和对口联系部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W020160415381353280616

 

2015年,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通过结合主题教育抓理论学习、结合丰富活动抓教育引导、结合阵地建设抓思想宣传等“三结合”,大力推进思想建设;通过抓组织发展、抓联络联谊、抓支部活动等“三个抓”,扎实推进组织建设;通过深入开展课题调研,积极参加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认真开展对口联系活动等,履行党派参政议政职能;通过成立“同心”社会服务基地、推进“6S”社会服务基地创建、动员党员服务民生等,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被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评为宣传工作先进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


张建人在讲话中表示,在我市“二次创业”的新起点上,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成员,应该坚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信心和决心,同心奋斗、顺势而为,共同促进慈溪经济社会的发展。支部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促进支部规范化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慈溪“二次腾飞”尽职尽责。张建人说,支部应充分利用成员的各类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持续推进“同心”传统文化传承服务基地建设,实现跟踪服务、全程服务和个性化服务,努力打造服务品牌,形成社会服务的优势产品。同时,支部应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归侨、归眷和海外人士的联络联谊工作,努力当好市委市政府引资、引智、引技工作的助手,广泛动员致公党员把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社会发展相结合,努力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支部党员李登科所在企业慈溪市欧能电器有限公司。

编辑:秦云

关键词:二次创业 三结合 三个抓 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