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贵阳市委会企联会召开交流会 寻求共同发展

2016年04月15日 11:27 |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4月11日,民进北京市委会企联会与民进贵阳市委会企联会交流会在北京市民主党派办公楼召开,民进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桂芬、民进贵阳市委会主委杜正军、民进北京市委会企联会名誉会长郑忠秀出席,会议由民进北京市委会企联会会长张锦主持。


会上,杜正军介绍了贵阳的市情,他从基础建设、生态、旅游、扶贫等方面介绍了近年工作,并重点介绍了贵阳的大数据、大健康、文化旅游、新型建材和特色食品五大支柱产业。同时,盛情邀请北京民进的企业家再赴贵阳考察、交流合作。


98eecb20c6d718798da10b

4月11日,民进北京市委会企联会与民进贵阳市委会企联会交流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毛桂芬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民进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并充分肯定了民进北京市委会企联会发挥的作用:一是市委会履职的重要力量,二是社会服务工作的主力军。她期望北京和贵阳两地民进企业家加强交流,共促合作和发展。


会上,两地企联会会员介绍了自身企业情况,在交流中增进了相互了解,大家都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寻求合作、共同发展的契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北京市委会 民进贵阳市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