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陕西省企业联谊会召开第三届五次会长会议

2016年04月15日 11:31 | 作者:曾昭炜 | 来源:民进陕西省委会
分享到: 

4月5日下午,民进陕西省企业联谊会第三届五次会长会议在西安召开。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企业联谊会会长王涛、常务副会长王宇强,副会长相勇峰、周菊彦、杨勇、李莉、孙斌、张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讨论了2016年重点工作和其它有关事项,并拟定于7、8月在省委会扶贫点潼关县安乐社区开展医疗扶贫活动。


会上,孙庄志、王涛分别介绍了近几年陕西民进和企业联谊会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以及扶贫捐赠等情况。


高争丽在讲话中希望民进企业联谊会要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坚持服务大局,强化社会责任,践行“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理念,同时希望民进企业界会员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经营管理科学化水平,提高从“帮扶”到“参与”,从“施与”到“收获”的认识。高争丽强调,陕西省委会将继续推动民进企业联谊会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联谊会工作机制,不断增强联谊会的活力和凝聚力,做好沟通、服务和协调,并以微公益作为下一步社会服务工作新的着力点,为做好新常态下的社会服务工作发挥更好更积极的作用。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应邀出席会议。民进陕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庄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陕西省委会 医疗扶贫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