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古巴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2016年04月17日 13:54 | 作者:刘彬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哈瓦那4月16日电(记者刘彬)古巴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在哈瓦那会议宫开幕。古共中央第一书记、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在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在社会主义旗帜下深化“经济模式更新”。

古共七大将重点审视古共六大通过的经济社会政策方针落实情况,形成新的“五年计划纲要”并草拟2030年远景规划。古共七大还将从理论层面讨论和完善古巴社会主义模式。会议还将选举党的新领导机构,其中包括政治局、中央委员会和书记处。

来自古巴全国约1000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将于19日闭幕。

古巴共产党成立于1965年,目前有67万党员。古共曾于1975年、1980年、1986年、1991年、1997年和2011年分别举行全国代表大会。(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古巴共产党 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