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将开跑 2名爆炸案生还者参赛

2016年04月18日 14: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第120届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将在美国时间18日开跑,参赛者摩拳擦掌,有31位爆炸案幸存者和亲友参赛,其中有2位使用义肢。

据报道,他们是哈斯理与唐斯,在爆炸中双双失去左腿,在这届比赛中,他们将穿上义肢,奔向终点线。

这将是哈斯理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哈斯理原为专业舞者,在 2013年观赏马拉松时遇上爆炸,左腿截肢,但她并不气馁,装上义肢后重返舞台。现在哈斯理决定再度挑战自己,参加人生首场马拉松。

唐斯是马拉松健将,在爆炸案中失去左腿,之后装上义肢,积极复健,今年重拾热爱的马拉松。

据悉,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事隔三年,今年焦点重回马拉松比赛本身,但现场可见许多保安相关措施。


编辑:曾珂

关键词:波士顿马拉松 爆炸案生还者参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