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召开省辖市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

2016年04月18日 14:57 | 作者: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2-13日,安徽省政协召开省辖市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来自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政协的与会人员,围绕“努力建设工作一流的政协机关”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徐立全出席并讲话。

徐立全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政协机关要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发展的新形势,加强政协机关建设的紧迫感,追求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者一致认为,当前人民政协事业迎来了历史新阶段,政协机关担负的责任更加重大,因此要加强思想政治、干部队伍、服务能力和制度保障建设,不断创造更大的工作实绩。(胡方玉)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 政协 政协机关 人民政协事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