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普洱市政协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8日 15:20 | 作者:刘梦洁 | 来源:普洱日报
分享到: 

4月14日,市政协举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白文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罗维祥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姚顺、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刘丽春、市政协秘书长黄河立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白文彬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有信念;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规矩、有纪律;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修养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道德、有品行;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服务发展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奉献、有作为;把“两学一做”落实到问题导向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整改、有落实;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内生活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原则、有规范。通过进一步细化各党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切实把学习教育落细落小,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用心用力开展好学习教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实效,着力促进政协事业新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薛鑫

关键词:普洱市政协 “两学一做”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