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威海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6年04月18日 15:27 | 作者:孙世超 姜倩倩 | 来源:威海网
分享到: 

4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董天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剑、任怀平、李丹、王汝壮、任慧春,秘书长林治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威海市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董天祥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将围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听取市经信委、教育局、公安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文广新局、卫生计生委关于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议政建言。要切实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组织市政协常委和委员搞好前期调研,力争提出更多高质量、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常委会议开出成效,对全市智慧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董天祥强调,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除了专题协商议政外,还将根据市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细则开展年度首次专项民主监督,对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进行民主测评。监督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民主测评工作,做到严肃严谨而不张扬,充分体现政治性、严肃性、权威性和科学性。(记者 孙世超 实习生 姜倩倩)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威海市政协 主席会议 董天祥

更多

更多